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省贺家山原种场召开耕地保护 产业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 10:3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国土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17日,场耕地保护、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在新合分场召开,场党委委员、副场长刘小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产业发展工作;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刘小满在讲话时强调,各责任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国家发展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耕地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宣传,做好引导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和劲头,抓好落实,突出实效,防止和克服抓而不紧、落而不实的问题,坚决守住耕地红线。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地域特色,充分发挥单位职能,因地制宜推动产业良性发展,增加职工群众收入,壮大集体经济。

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国土员参加会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