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场领导到分场调研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07 18:0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563a2d4cd47b48333dd05ec2a724a76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充分了解我场产业发展现状,解决产业发展的实际困难,3月3日下午,场党委书记、场长邵泽毅到乐兴分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邵泽毅实地查看了“稻田+鳖”、牛蛙养殖等现场。在调研座谈会上,邵泽毅指出,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和基础,事关职工群众致富增收和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他要求,一是要大力鼓励、支持优质高效特色产业发展,在不违背国家耕地保护政策的前提下,解决产业发展所需的土地问题。二是要做好引导工作,提高风险意识,注重适度规模,坚持环保标准,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空间。三是要转变观念,转换职能,增强服务意识,成立技术服务小组,开展“一对一”或“点对点”的技术服务,解决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总场将解决相关服务经费。

场党政办公室、农林水利科、乐兴分场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