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国土办:为促进农业产业健康发展站好岗服好务履好职
发布时间:2024-03-13 11:4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场国土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场农业产业良性有序推进,3月8日,场国土办负责人到乐兴分场开展规范“稻田+”综合种养耕地保护政策宣传,并就如何推进产业提质升级服好务、站好岗、尽好责征求意见。

国土办负责人与分场负责人、种养户代表进行了座谈,解读了耕地“非粮化”有关政策,明确了水稻面积、种植质量和“稻田+”环沟开挖等标准,并与种养户交流了“稻+鳖”、“稻+蛙”等综合种养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征求了对促进产业健康发展需要提供的帮扶意见。

种养户表示,将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强化种养管理,提高种养技术,把握市场行情,切实增加收入,为我场“稻田+”综合种养摸索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操作模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