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子弟学校: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1:1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子弟学校 浏览次数:

3月11日,子弟学校开展了“利剑护蕾·雷霆行动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保护意识

 

活动紧密围绕学生安全成长这一核心议题,以观看《保护自己,远离性侵》法制宣传片为起点,生动阐述性侵危害及防范要点,普及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中,派出所干警走进校园,开展了《保护好我美丽的青春》专题讲座干警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识别与防范性侵害,明确传达了法律对未成年人权益的严格保护。并为每位学生赠送了一本《未成年人防性侵宣传册》,方便他们随时随地了解防侵知识和应急策略。

“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安全教育成果显著,已在学校形成良好的预防性侵害氛围,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法治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体现了学校在守护学生身心健康方面的坚定决心与务实举措。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