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卫健联合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敬老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16:1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卫生与健康管理科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助力老龄健康,切实为老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献爱心,10月17日上午,在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支持下,场卫键联合党支部在大洲分场马龙片区的“幸福屋场”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敬老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工作者为老人们提供了眼、耳、鼻、喉等方面疾病问诊和健康咨询,免费为老人们检测血压、血糖,并针对他们的日常膳食、平时运动量、生活卫生习惯等方面给出了专业指导意见,倡导他们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义诊活动让老龄朋友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贴心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前来参加义诊的老人们个个露出了开心幸福的笑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