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子弟学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当好少年” 经典诵读
发布时间:2023-11-10 10:4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子弟学校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校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切实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11月2日,子弟学校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争当好少年”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采取学习宣讲、经典诵读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落地生花。诵读中,师生们时而慷慨激昂、意气风发,时而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诵读倾诉着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感激之情,一首首经典诗词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凝聚了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以丰富的表现形式、浓厚的主题氛围增强了师生们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培养了师生们良好的精神素养,激励了学生们立志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