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场内动态
刘启华赴贺家山原种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4 08:1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刘启华一行来我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医院、学校、车站和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重点场所的设施设备、危险源管理、安全培训等方面的情况,与我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刘启华对我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省贺家山原种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不留一处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要完善应急预案、现场处置流程等管理机制,把责任落实到人到事、到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切实提升安全处置能力。三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和应急演练,强化安全生产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技能和应急能力,确保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元旦和春节。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