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场内动态
常德市红十字会来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15:4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卫生与健康管理科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4日,常德市红十字会来贺家山原种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对我场大病重病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单亲家庭深入走访慰问,为他们送来关爱,并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朱艺敏热情的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以及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快乐生活,叮嘱孩子们认真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并为他们送来红十字“温暖箱”(冲锋棉衣、毛毯、大米、抽纸、糖果等)。受慰问群众纷纷表示,感谢省、市红十字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将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此次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共送来慰问金20000元,红十字“温暖箱”25个,为35户家庭送来了温暖和春节的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省、市红十字会的关爱与关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