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场内动态
湖南省贺家山原种场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15:1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1日,我场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动员全场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勠力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2024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场党委班子成员,场直属部门、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解放思想作出的系列重要论述,着力“十个扭转”,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在新的矛盾新的问题面前找到新的解决办法,用发展的思维破除“躺平”行为,从思想深处解决好发展信心不足、使命意识不强、担当精神不够等问题。二是要树立信心。要迅速集中心思,凝聚合力、重整旗鼓,紧跟政策,吃透上情,全力以赴争资争项,通过项目带动事业发展、缓解经费压力、激发单位活力;要增强信心、振作精神,聚焦产业发展、围绕群众增收想办法、出实招,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狠抓落实。场党委班子成员、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扑下身子当好“施工队长”,按照厅党组的决策部署,早动手、早准备,认真谋划好全年的重点工作,立好工作举措,抓实抓好推进“三化五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干实事、抓落实,为我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