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场内动态
中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省贺家山原种场党委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11:0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36日上午,按照中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厅党组巡察第巡察组巡察省贺家山原种场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贺家山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治华作进驻动员讲话,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邓辉平出席会议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省贺家山原种场党委书记、场长邵泽毅作了表态发言。厅党组巡察成员、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省贺家山原种场党委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张治华指出,巡视巡察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巡察组将聚焦党组织职责使命,紧扣四个标准,突出四个落实,要通过四个紧盯,精准落实巡察要求。要求贺家山原种场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接受政治监督,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邓辉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对于践行两个维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重要作用,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巡察组要切实扛起巡察监督责任,突出重点,坚持从严,依法依规,确保巡察质量。省贺家山原种场要坚决支持配合,积极落实整改,注重加强监督,主动融入巡察工作的全过程,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

邵泽毅表示,此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贺家山原种场的高度重视和对全场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是对场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场党委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的一次综合会诊,是对贺家山原种场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场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肃纪律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坚决落实整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厅党组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202434日至43日对贺家山原种场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在此期间,受理对被巡察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其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期间,设立信访电话0736-762567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电子邮箱:307868426@qq.com;设置2个巡察工作意见箱,分别位于贺家山原种场办公楼科技培训楼一楼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日期为2024329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