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场内动态
我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5:4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卫生与健康管理科 浏览次数: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表达对全场妇女同胞的关爱3月7日,场妇联在场科技培训楼组织开展了庆祝活动,向全妇女同胞送上诚挚问候。70余名妇女同志代表参加。

 

活动组织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直播宣传和健康知识讲座。

通过普法宣传,同胞们深刻理解到妇女在推动社会进步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纷纷表示要做到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女同胞们深刻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只有自己身体健康,才能为家庭、为社会作出贡献,才能创造精彩生活和实现人生梦想,并表示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有效控制和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