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场内动态
湖南省贺家山原种场召开 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1 15:0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场党委办 浏览次数:

3月27日,湖南省贺家山原种场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场党委书记、场长邵泽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场党委班子成员,直属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为湖南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也为做好新时代湖南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场上下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掀起学习高潮,深学厚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一体学习、一体思考、一体落实。要坚持落实重点任务,一抓到底。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同志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加强我场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宜居家园;加快农业产业发展,促进职工增产增收;做好杂交水稻非遗传承,弘扬杂交水稻文化。要培育科技改革创新动力,率先突破。要紧跟科技发展时代潮流,紧紧围绕“三化五行动”,大力推动水稻育种创新、智慧农业数字水稻试验示范,提升科研攻关能力,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带动传统产业突围。要着力抓好党的建设,强化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每个基层组织和每名党员,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