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种业科研 > 科研动态
永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一行来我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8 10:42 作者:方杰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场种业科学研究所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915161446

9月15日,永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欧阳国春、总农艺师蒋小军等一行来我场考察交流,场首席育种专家、种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智谋等场内相关科研人员陪同。

永州农科所为永州市唯一公益一类农业科研事业单位,承担着国家、省市有关农业科研示范推广等职能,与我场往年在水稻新品种选育、区域试验等科研方面有过交流合作。为满足跨区域试验等有关科研示范工作需要,近年双方一直保持着合作往来。

考察中,李智谋热忱欢迎欧阳国春一行的到来,并带领查看了我场科研基地、水稻品种温度适应性鉴定实验室,详细介绍了我场水稻育种、水稻联合品比、水稻区域试验、高低温抗性鉴定试验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着重就水稻新品种选育与开发、水稻区域试验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打印 【纠错】 关闭